归慕.

“我想写一出最悲的悲剧,里面充满了无耻的笑声”
更新随缘。薰杏斑杏是真的!永远喜欢雷德,不喜欢的黑名单见。dhy你欠我的怎么还

© 归慕. | Powered by LOFTER

【你X少主】喂妈,我弯了

*我就是馋少主身子

*日常瞎写(3/?)

*十几分钟速写

*打乙女tap可以吧……不行的话我就删了

1.

你反复翻看手机里的信息,确定真的是让你随便找个餐厅进去后,迈入了眼前餐厅的大门。

随即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绿水青山,还有着琳琅阁楼以及……站在不远处的女孩。

女孩显然是等了你很久了,一看到你来了就扑了上来。

“早上好啊。”

女孩甜甜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脸上是漂亮的笑容。你没忍住捏了捏她的脸。

真可爱。

2.

“这是空桑……”

你看着在前面一本正经的给你介绍她家的女孩,深深地感受到了她称呼的真实性。真的是该叫少主啊。

“回回神啦。”

女孩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你的眼前,在你眼前挥着手。

“啊,抱歉。”

你刚才在思索这么大地到底多少钱能买下来,并没有注意到你差点就走进河里去了。

“都不看我……”

似是女孩的呢喃。

3.

你看着女孩拿着不知道从哪里翻来的几坛酒,豪气的跟你说今晚不醉不归。

“你确定,要一起喝吗?”

得到女孩的肯定答复后,你知道今天是拦不住了,也就坐下来同她一同饮酒。

酒,是上好的桂花酒。哪怕只是小饮一口,鼻间都是桂花的香气,但这桂花酒的度数,着实不低。

所以只是几杯下肚,女孩就已经醉了。

双颊泛着红色,唇边还闪着水光,呼吸间也是桂花的香气。

嗯?

女孩不知到什么时候到了你的面前,眼神略带些迷离,就这样一直看着你。

太近了。

你在心中想到。哪怕你跟她都为女生,可是这距离却实在是太近了。

因为只有一拳之隔。

你有些愣神。

你的醉意突然消去了不少,因为女孩的软软的唇瓣正在你的唇上研磨。

最后是一个充满桂花香气的吻。

“好喜欢你啊……”

一个擦过耳边的呢喃。女孩倒在了你怀里。

彻底清醒。

你觉得你需要现在给你母亲打个电话告诉她老人家你弯了,并且同时也脱单了。

4.

“吉利虾这就是你想的好办法?”

锅包肉的笑容逐渐魔鬼化。

“不不不――!我跟少主说的办法其实是……”

“酒后 乱 性……”但是没想到少主酒量这么差。

吉利虾委委屈屈,呆毛都低垂了下来。

“?”

“我觉得,空桑居民守则你并没有牢记,抄上十遍吧。”

来自锅包肉的恶魔低语。

评论 ( 3 )
热度 ( 12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