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慕.

“我想写一出最悲的悲剧,里面充满了无耻的笑声”
更新随缘。薰杏斑杏是真的!永远喜欢雷德,不喜欢的黑名单见。dhy你欠我的怎么还

© 归慕. | Powered by LOFTER

【食物语】假如少主才是游戏角色

*就会是一堆食魂抱怨卡池
*沙雕向
*小鳜鱼是欧皇,游戏群聊里面有说
*依旧为脑洞产物

1.

最近一款游戏风靡了整个空桑。

它的名字叫

《恋与少主》

对,主角就叫少主。

问他们怎么会上头这种游戏?

这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啊。

2.

鸡茸金丝笋在房间中踱步。

原因是这次他抽卡,卡池又沉了。在他准备再氪几个648的时候,佛跳墙进来了,瞬间停下了氪金的手。

“哥,这次卡池抽出了吗?”

当然鸡茸金丝笋只是礼貌一问,因为他哥比他还非。

“我去找小鳜鱼帮我抽了,三十连四个,已经四花了。”

鸡茸金丝笋觉得他现在氪一个648去找臭鳜鱼还来得及吗?

3.

游戏社的几个,出了新卡池当然是会熬夜去抽的。而且根据玄学,深夜抽卡应有奇效。

当然这是建立在你不非的情况下。

很显然,游戏社里除了臭鳜鱼,其他人都是酋长。

在其他人都在小鳜鱼的抽卡下成了四花,麻婆豆腐再抽了200发依旧偏了后,让臭鳜鱼帮他抽一次十连,三个少主。

此后的游戏社都靠臭鳜鱼抽卡。

4.

不在游戏社的那些人,当然是不知道臭鳜鱼这个抽卡利器。

所以其他社团都是这些声音

“啊啊啊啊啊这次的四花!啊!不行!氪氪氪!!!”

“冷静啊,你再花你的尾款就该火葬场了。”

又比如

“这次的概率不对啊……”

“哥你别再估计概率了,先想想你还得多少发才能搞到新卡吧!!!”

又或者

“抽卡什么的……果然还是消亡来的比较好……”

“……新卡池又开了。”

5.

您问葱总?

他把游戏公司买下来了。

6.

“她以后就会接替我的位置。”

伊挚拉着藏在他身后的女生。当然,正在想新卡池的食魂们并没有很在意。

直到女孩的声音才把他们拉回现实。

7.

游戏里喜欢的人跑到现实了怎么办?

在线等,非常急。

评论 ( 4 )
热度 ( 5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