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慕.

“我想写一出最悲的悲剧,里面充满了无耻的笑声”
更新随缘。薰杏斑杏是真的!永远喜欢雷德,不喜欢的黑名单见。dhy你欠我的怎么还

© 归慕. | Powered by LOFTER

【食物语】Kiss

*佛跳墙/符离集烧鸡/一品锅

*微黑化

*玩声优梗

*脑洞产物,瞎写的

佛跳墙.Ver

佛跳墙的吻跟他本人往日的性格并不大相同。

他的吻充满着侵略气息,每次相吻,你总有种他要吃掉你的感觉。正直意义上的吃掉。

每次佛跳墙的吻都是缠绵的,所以每每吻后,你总是控制不住的在他胸口小靠一会。

在确定你不会抬头后,食魂异色的双瞳中,出现的是疯狂,以及更多的情绪。却在瞬间消失殆尽。

毕竟若是美人看见这样的自己,怕是就不会再继续喜欢自己了呢。

佛跳墙漂亮的双眼中流露出一丝怅惘。

毕竟,少主喜欢的人太多了。就比如...那个叫白起的。

符离集烧鸡.Ver

他的吻和他的人一样,别扭,却又霸道,不给人丝毫拒绝的余地。

说来也怪,明明每次吻后害羞的都是他,可是每次开始这个吻的,也是他。你为此笑他了好一阵。

当然,你说完这个话题后,他的惩罚仍是一个吻。不过应该用啃咬来形容,更为贴切。

你离开后,符离集烧鸡压低了自己的帽檐,遮住了眼中的痴迷。

不要让我再在你的口中听到别人的名字。特别,还是像绿总这类男生的名字。

一品锅.Ver

你跟一品锅的这次亲吻实际是个乌龙,或者更简单来说,你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亲你。

一品锅的吻很是规矩,大概因为他受到的教育吧。你有些迷迷糊糊的想到。

今日的一品锅确实不太一样,虽说也是这般面上不带笑容,但是你能感觉到他身上绕着一股诡异的气息,具体是什么...还有待查证。你就这样又发愣了会,却不曾想到他的吻又落了下来,随着的是他话语

“楚留香是谁?”

评论 ( 46 )
热度 ( 4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